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惕!一涉疫人员曾在天津站乘火车!或为石家庄本轮疫情源头!

警惕!一涉疫人员曾在天津站乘火车!或为石家庄本轮疫情源头!
2021年12月05日 19:56 今晚报

  原标题:警惕!一涉疫人员曾在天津站乘火车!或为石家庄本轮疫情源头!

  石家庄市鹿泉区今日公布了“高风险地区满洲里来鹿泉区人员刘某某行动轨迹”:

  关于高风险地区满洲里来鹿泉区人员刘某某行动轨迹

  刘某某,女,49岁,现住鹿泉区山尹村镇普兴电子工地宿舍。系11月24日从高风险地区满洲里来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员。12月5日,被基本判断为鹿泉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现将刘某某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21日,乘坐K7090次列车(6车厢0063号)自满洲里站至齐齐哈尔龙江县站,乘坐出租车返回龙江县家后无外出。

  11月22日,居家无外出。

  11月23日,乘坐K50次列车(15车厢0203号)自齐齐哈尔站出发,11月24日到达天津站。

  11月24日,乘坐T252次列车(14车厢0047号)由天津站至石家庄站,16时54分到达,乘车(冀A—9P9T8)前往鹿泉区山尹村镇普兴电子工地宿舍,到达后无外出。

  11月25日至29日,每天在工地上班,吃住均在工地无外出。

  11月30日,作为满洲里来鹿泉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2月4日,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

  鹿泉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5日

  今日稍早

  石家庄曾通报了

  确诊病例感染来源

  与满洲里本轮疫情

  属同一传播链

  刘某某11月24日来石之前在高风险地区满洲里东山街道罗湖公馆一家庭做保姆,属于满洲里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12月3日,刘某某自述咳嗽3天,胸部CT显示双肺可见多发大小不等的斑片状高密度影及磨玻璃影、边界不清,已经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且刘某某与鹿泉区4名确诊病例在工地同一宿舍生活,因此基本判断刘某某为鹿泉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

  石家庄报告4例本土确诊,均住在同一工地宿舍

  来源:燕赵都市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