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触目惊心!卫星图显示龙卷风袭击亚马逊仓库前后惊人对比

触目惊心!卫星图显示龙卷风袭击亚马逊仓库前后惊人对比
2021年12月13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触目惊心!卫星图显示龙卷风袭击亚马逊仓库前后惊人对比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0日晚,一场毁灭性的龙卷风袭击了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爱德华兹维尔的亚马逊仓库,造成6人死亡,卫星图像捕捉到了其破坏程度,仓库遭袭前后的对比照片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Maxar卫星图像显示了亚马逊仓库遭遇龙卷风前后的对比图。图片来源:Maxar社交账户截图Maxar卫星图像显示了亚马逊仓库遭遇龙卷风前后的对比图。图片来源:Maxar社交账户截图

  据报道,爱德华兹维尔消防队长詹姆斯·怀特福德表示,在龙卷风的袭击中,亚马逊的设施部分倒塌,建筑两侧向内坍塌,导致屋顶坍塌。

  怀特福德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亚马逊没有事发时员工的确切人数,因为当时正在换班。亚马逊之后证实了该工厂雇佣了大约190名员工,他们分多个班次工作。

  紧急救援人员预计不会有幸存者,并已将救援行动转到恢复工作。怀特福德说,恢复工作预计还将持续三天,将在白天进行。

  这场猛烈的风暴席卷了美国中部,并在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和密苏里州形成了龙卷风。龙卷风袭击已造成近百人丧生,其中肯塔基州的损失最为严重。气象学家推测,其中一场“四州龙卷风”可能创下了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龙卷风记录。

  微博热议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多州遭龙卷风袭击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龙卷风袭击美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