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市通报2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东莞市通报2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2021年12月22日 13:08 央视网

  原标题:东莞市通报2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东莞市今天(12月22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通报,12月21日0到24时,东莞市大朗镇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触者中检测发现。12月13日至12月21日24时,东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例,均在大朗镇内,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两名确诊病例的具体活动轨迹:

  确诊病例22,女,31岁,现住大朗镇大井头社区。12月6日以来均在大朗镇活动,涉及的场所主要有:

  怡安时尚公寓、蔡边沙井街、人和路二巷、蒋大厨早餐店、蔡边市场、海力酒店、长塘第一工业区、怡朗路潮州砂锅粥店、日丽批发部、美景中路嘉荣超市及附近农业银行ATM自助机、水口文体公园。作为密切接触者被纳入集中管理后,于12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确诊病例23,男,53岁,为大朗镇美景中路某公司员工,现住大朗镇黄草朗社区。12月8日以来均在大朗镇活动,涉及的场所主要有:

  东莞高雅彩印有限公司、名扬五金厂及其附近炒粉店、黄草朗市场、百合平价商店、碧水天源体育会所。作为密切接触者被纳入集中管理后,于12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目前,东莞市进一步加大流调力度,挖深挖透所有病例可能关联人员,确保风险人员全部纳入隔离管控。截至22日9时,累计排查出密切接触者6024人,均已落实管控。同时,继续开展“扫楼查漏”行动,加快重点区域人员登记造册,督促有关人员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总台记者 许大为 陈丽)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