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检出3例奥密克戎病例!均乘坐同一航班

深圳检出3例奥密克戎病例!均乘坐同一航班
2021年12月25日 19:20 央视网

  原标题:刚刚!深圳检出3例奥密克戎病例!均乘坐同一航班→

  2021年12月22日,CA770航班从美国洛杉矶抵达深圳,其中有5名乘客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月24日,深圳市疾控中心对5人的样本进行了新冠病毒溯源,其中3人样本中的病毒全基因序列分析结果显示,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CA770航班所有乘客抵达深圳后,即被纳入闭环管理,5名确诊病例已被及时转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

  请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接种疫苗、勤洗手、不聚集等有效的防控措施。入境人员、高风险岗位人员、重点疫情地区人员返深后要主动申报,配合做好健康监测,要坚持非必须不出境,减少不必要出行,毫不松懈、共同抵御新冠病毒变异株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迪

深圳市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