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涉暴网络媒体“立场新闻”宣布即时停止运作

香港涉暴网络媒体“立场新闻”宣布即时停止运作
2021年12月29日 17:51 央视网

  原标题:香港涉暴网络媒体“立场新闻”宣布即时停止运作

  12月29日下午,曾公然发布多篇煽动暴力文章的香港网络媒体“立场新闻”发文宣布停止运作,包括网站及所有社交媒体立即停止更新并将在今日内删除,所有员工马上解散。

  据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29日公布,在当日上午展开的执法行动中,拘捕7名“立场新闻”高层或前高层人员,包括3男4女,年龄在34岁至73岁之间。上述7人涉嫌违反《刑事罪行条例》第9及第10条串谋发布煽动刊物罪。

  此外,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根据香港国安法第43条《实施细则》附表三发出冻结财产通知,冻结“立场新闻”约6100万港元资产,是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历来侦破案件中款项最多的一次。(总台记者 魏可枫 周伟琪)

责任编辑:张迪

香港香港警务处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