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资讯丨长安汽车再现宠粉本色,邀用户共享这道音乐大餐

资讯丨长安汽车再现宠粉本色,邀用户共享这道音乐大餐
2022年01月20日 12:44 上游新闻

  原标题:资讯丨长安汽车再现宠粉本色,邀用户共享这道音乐大餐

  在用户思维盛行的当下,用各种“家宴”款待车主,已然成为汽车圈的一种流行,这不仅是用户运维热衷的方式,也是一种颇接地气的营销手段。日前,长安汽车就邀请近百位车主品尝了一道盛宴,没有觥筹交错,没有珍馐美味,让车主们大快朵颐的是由重庆爱乐交响乐团带来的一道艺术大餐。就是这么高雅!随着产品质量、销量双双提升,这也蛮符合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调性。

  很应景,本次新春音乐会的主题是“有你相伴 岁月长安”,既体现了长安汽车与用户的亲密相伴,也表达了对岁月静好、家国长安的美好寓意。以音乐为媒介,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精神大餐,长安汽车用极富创意的方式,再次将温暖与关怀送达用户。行动的背后,是对用户一路走来始终相伴的感谢,更是对用户深层次需求的敏锐洞察。

  目前,长安汽车已为超过2000万个用户提供了“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出行伙伴。这得益于长安汽车持续聚焦客户、体系和能力三大维度,打造高质量经典产品,为用户持续提供“造型美、技术配置高、新技术应用多”的智慧伙伴。一是快速推动经典产品PLUS化,打造CS75 PLUS、第二代CS55 PLUS、逸动PLUS等爆款;二是推出乘用车高端产品UNI序列,塑造UNI-K、UNI-T、UNI-V等有型有趣的未来科技量产者,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此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逸动EV460、奔奔EV等产品不断推出,及今年将上市的基于全新纯电平台的战略级产品C385等,都成为重要暖心伙伴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

  长安汽车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建立起“六国九地”全球协同研发体系,掌握了产品开发、平台开放、试验验证体系等,实现了从结构开发到性能开发的战略转变,且正在向品质开发、体验开发转变。近两年,长安汽车深入推进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掌握600余项智能低碳技术,实现了车载微信、IACC、APA5.0等多项技术的量产首发,实现了三合一电驱系统的量产,发布了长安新一代超级电驱,自主研发出多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发动机等,为用户提供不断进化、持续精进的高价值产品,带来高安全、愉悦驾乘、高品质用车体验。

  基于“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的全新品牌定位,长安汽车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推进客户服务“一号工程”,实施“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系列措施。在日前举行的2021年粉丝盛典上,提出“以新服务增添新体验”,打造出通过线上和线下无缝连接的全新服务业态——UNI Service,覆盖“买卖用修服营改拓”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场景触点,提供以客户为中心、超越客户期待,且独具调性的用车服务。

  随着汽车消费进入存量竞争时代,用户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长安汽车用一系列“长安式”的宠粉行动,致力于构建企业与用户的命运共同体。未来,随着“一号工程”的深入推进,“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持续践行,长安汽车将成为更多用户最可信赖的伙伴。

长安汽车长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