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霄鹏:对比赛失利负全部责任,大年初一战越南会全力以赴

李霄鹏:对比赛失利负全部责任,大年初一战越南会全力以赴
2022年01月27日 21:01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李霄鹏:对比赛失利负全部责任,大年初一战越南会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中国足球队在12强赛第七轮比赛中0比2输给了日本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李霄鹏表示,对比赛失利负全部责任。而对于接下来和越南的比赛,他表示,国家队的比赛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

李霄鹏李霄鹏

  “今天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两个丢球的时间点对整体的比赛节奏来说影响非常大,我对全场比赛失利负全部责任,非常抱歉。”李霄鹏上来就表示自己对比赛失利负全责。

  同时,李霄鹏表示0比2的比分很正常,并坦言球队因为很久没有比赛而导致进入状态有些慢:“因为中国队有很长时间没有热身赛,我们准备用20到30分钟去适应比赛节奏,上半场整个效果不是特别好。最后阶段已经2比0了,我们扳平比分已经微乎其微了。”

  接下来,国足还将在2月1日大年初一的晚上在客场与越南队进行12强赛第8轮的比赛,对此,李霄鹏说:“国家队的比赛,每一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用200%的准备和努力去踢。”而队长吴曦则表示想要拿到一场胜利:“明天就要去越南了,要过年了,希望用胜利奉献给球迷们。”

  微博热议

点击进入专题:
世预赛国足再战日本

责任编辑:刘德宾

李霄鹏越南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