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滑男单美国选手陈巍夺金 羽生结弦第4金博洋第9

花滑男单美国选手陈巍夺金 羽生结弦第4金博洋第9
2022年02月10日 13:27 央视网作者:央视新闻

  原标题:金博洋第9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博洋的天天 以总分270.43分的成绩获得第9名。今天在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3个四周跳全部高质量完成,拿到179.45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体育竞技的魅力就是敢于拼搏、挑战自己,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天天很棒!#金博洋勾手四周跳#

  更多报道

  花滑男单美国选手陈巍夺金

  在10日举行的北京冬奥会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中,美国选手陈巍拿下218.63分,加上在2月8日短节目的113.97分,以总成绩332.60分获得花滑男单冠军。日本选手键山优真、宇野昌磨分获第二、第三。

  羽生结弦第4

  在10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羽生结弦以总分283.21分完赛,最终名列第四,遗憾无缘领奖台。陈巍、键山优真、宇野昌磨分列前三。

  北京冬奥会夺牌全纪录

2月13日

2月12日

2月11日

2月10日

2月9日

2月8日

2月7日

2月6日

2月5日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