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请注意!今起,北京这些地铁、公交运营有变

请注意!今起,北京这些地铁、公交运营有变
2022年05月07日 01:2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交通委发布今日(7日)出行提示:地铁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石景山区、房山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度。

  地铁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7日(星期六)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北京地铁已60余站出入口封闭管理,涉及13条地铁线路。

  公交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5月7日首车起,途经石景山区十万平小区封控区周边的12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具体见附表。

  5月7日首车起,途经房山区韩村河镇封控区周边的13条线路采取临时调度措施。具体情况见附表。

  特别提示

  根据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虽然有个别小区目前已解除封控,但仍处于朝阳区南部重点区域,因此公交、地铁相关措施暂不进行调整。

  后续将配合道路封控采取线路临时调整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记者 孙宏阳 李博 胡德成 制图 关印 琚理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