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籍台商董淑贞捐助海南省技师学院贫困学生

英籍台商董淑贞捐助海南省技师学院贫困学生
2022年05月12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南澄迈5月12日电 (邢诒文)海南省台联和海南省技师学院12日下午在该校举办捐款助学仪式,英籍台商董淑贞为海南省技师学院50名家庭困难学生共捐资10万元人民币。

  董淑贞女士出生于台湾,现任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特邀理事。自2003年来,董淑贞女士在江西、贵州、福建、甘肃、上海、海南等地资助贫困学生,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2600多万元。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和海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会诚代表董淑贞女士向贫困学生发放捐款。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仪式上介绍,经海南省台联牵线搭桥,董淑贞女士于2020年向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50名困难家庭高中生和儋州2名困难台胞学生资助5.4万元人民币,此次再捐款10万元资助海南省技师学院困难家庭学生,体现了董淑贞女士对海南贫困学生的关爱。

  海南省技师学院院长石磊说,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把董淑贞女士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动力。

  董淑贞通过视频与受助学生互动交流,她鼓励学子面对挫折困难时要满怀希望,永不放弃,希望受助学子毕业后继续保持联系,她将持续关心他们的成长。(完)

海南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