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洪雅县:开展全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

四川洪雅县:开展全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19日 21:38 北京日报客户端

  洪雅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3号

  当前夹江县等地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同意,将开展全县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将军镇已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批次: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余坪镇、柳江镇、七里坪镇、东岳镇。

  第二批次: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洪川镇、止戈镇。

  第三批次: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瓦屋山镇、槽渔滩镇、高庙镇、中保镇、中山镇。

  二、检测范围

  各镇区域内生活、工作、学习和停留的所有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另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群众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在镇、村(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按时按地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地点由镇、村(社区)通知。

  (二)请广大群众在核酸采样排队时保持2米间距,采样前出示“健康码”(无健康码的携带身份证或由同行家人申领健康码),做好扫码准备,核酸检测后第一时间返回,不聚集、不流动。

  (三)本次核酸检测不出具书面报告,检测结果上传至“天府健康通”,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疾控部门或村(社区)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

  (四)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国家工作人员要带头履行核酸检测责任,同时要动员家属亲属积极参加核酸检测。

  (五)对无故不参加此次采样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洪雅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