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城通报12家企业: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北京西城通报12家企业: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2022年05月21日 22:16 北京日报客户端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 北京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城第一咨询分部,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原里21号楼一层1010、1020、1021。佩戴口罩不规范。

  2。 北京市紫梦经典理发馆,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椿树园3号4号一层。佩戴口罩不规范。

  3。 北京紫云金辉图文设计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五道街68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4。 北京润华新美食品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定居胡同36号。佩戴口罩不规范。

  5。 北京冉哥商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大街305号八区11号楼1层0108。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6。 北京大林盛世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中里三区5-1。佩戴口罩不规范,未严格执行扫码、测温。

  7。 北京通一顺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输入胡同东口北侧牛街富民清真牛羊肉市场西厅50号。消杀记录不规范。

  8。 北京易丰久安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龙头井街15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9。 北京回忆彩虹食品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兴里13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0。 北京一丁点食品屋,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留学路45号。测温记录不规范。

  11。 北京奥鹏廊艺美发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绒线胡同6号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2。 北京南昌饭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南街35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西城区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核心区市场防疫安全屏障。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防疫工作组

  2022年5月21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