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注重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

北京:注重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
2022年05月21日 17:39 北京日报客户端

  5月2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表示,当前,核酸筛查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请各地区、行业、单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按照规定的频次参加检测,应检尽检。同时,本市也注重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希望广大市民按照行业、单位、社区安排,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参加核酸检测时,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