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滨海新区开展疫情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管控

天津:滨海新区开展疫情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管控
2022年05月23日 15: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5月2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现就开展疫情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管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寨上街道牌坊西街步行街新通道内的商户、家属和5月15日以来到访过新通道的人员及家属自末次暴露之日起采取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7天措施,其间第1、2、3、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

  二、寨上街道牌坊西街步行街、二百间区域、寨上农贸市场所有商户及家属自末次暴露之日起采取居家隔离(同户同室)14天,隔离期间第1、2、3、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

  三、5月15日以来,到访过寨上街道牌坊西街步行街、二百间区域、寨上农贸市场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采取居家隔离7天措施,并于第1、2、3、4、7天进行核酸检测;若末次暴露已满7天,则进行一次鼻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无须管控。

  四、全区各核酸采样点采样前主动排查是否有上述旅居史人员,若有则单人单管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