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景山区通报3名新增感染者详情,涉东方广场、海淀区一教育公司

石景山区通报3名新增感染者详情,涉东方广场、海淀区一教育公司
2022年05月25日 16:58 新京报作者:戴轩

  新京报讯(记者戴轩)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申键今日(5月25日)通报,5月24日0时以来,石景山区新增新冠感染者3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在5月23日被确定为涉东方广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当日转入隔离酒店,次日核酸检测阳性。

  病例2:为病例1的家属,5月23日参与社会统一的核酸采样,检测结果阳性。

  病例3:居住地为石景山区八角街道,为海淀区羊坊店街道一教育公司的职员,5月23日参与社区采样,结果为阳性。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隔离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