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深圳前海港澳青年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2022年深圳前海港澳青年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2022年05月27日 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5月27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27日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获悉,2022年前海港澳青年职业能力提升训练营近日开营,吸引了来自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侨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35名港澳青年参加。

  据悉,为增强港澳青年在内地就业市场竞争力,前海国际人才港携手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共同研发设计课程体系,结合国际化的教学体制、多元化的教育理念和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围绕前海探索、企业参访、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双创实践、商业探索、文化艺术七大板块,开展为期6天的系统教学与交流互动。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表示,该活动作为“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港澳青年锻炼工作能力,训练职业技巧,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有所获,“圆梦”前海。

  来自中山大学的麦攸安说:“作为一名在内地求学的工科港籍青年,此次参加训练营得以与众多港澳青年共同交流学习,深度了解湾区的产业发展,对这次的课程非常期待。”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年初以来,前海国际人才港组织“前海网红企宣行动”“薪动士多直播带岗”“政策云解读”“职业导师计划”等活动,初步建成港澳青年职业生涯发展、职业素养提升的服务品牌。(完)

中山大学深圳市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