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邳州东站普速场道岔插铺施工顺利完成

江苏邳州东站普速场道岔插铺施工顺利完成
2022年05月28日 18:0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江苏邳州东站普速场项目12组道岔插铺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与徐连高铁邳州东站并站,为下一步邳州东站普速场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黄景懿介绍,邳州东站普速场位于徐连高铁高速场北侧,施工线路长2.07公里,建成后将承担原邳州站全部客运服务功能。施工人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就作业流程、安全管控、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全面安全技术交底,保证了施工顺利完成。

  邳州东站普速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高铁与普铁并站分场设置的新局面,未来邳州东站将成为集高铁、普通列车及汽车客运于一体的现代交通综合枢纽。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