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起朝阳、顺义、房山部分公交、地铁恢复运营

今起朝阳、顺义、房山部分公交、地铁恢复运营
2022年05月29日 08: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公交]5月29日起,

  朝阳、顺义、房山部分线路

  恢复运营

  自2022年5月29日首班车起,

  [朝阳区南部(朝阳路以南区域)]122条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经过封(管)控区域的公交线路继续甩站运营;其中:109条线路恢复运营,13条线路恢复局部区间运营。由于朝阳区朝阳路以南区域仍存在局部的封控区与管控区,途经上述地区周边的21条线路、20个站位仍采取甩站通过措施,详情请见下表。

  [顺义区]25条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经过封(管)控区域的公交线路继续甩站运营;

  [房山区]公交线路将分批恢复运营,第一批11条线路从5月29日首班车起恢复运营。

  [地铁]朝阳、顺义、房山

  部分车站恢复运营

  自2022年5月29日首班车起,

  具体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5月29日(周日)首班车起,以下封控车站恢复运营:

  [出租车]朝阳、顺义、房山区(封(管)控区域除外)恢复运营

  自2022年5月29日零时起,出租车(含网约车)恢复在[朝阳区南部、顺义区、房山区]区域内运营(封(管)控区域除外)。市民就医保障应急车队和医护人员出行爱心保障车队继续保留,满足市民就医出行和医护人员通勤出行的应急需要。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