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淀区房管局:房地产经纪机构继续实行居家办公

海淀区房管局:房地产经纪机构继续实行居家办公
2022年05月29日 09:33 新京报作者:张建

  新京报讯 (记者 张建)5月28日晚间,北京市海淀区房管局发布《关于强调要求海淀区房地产中介行业保持暂停营业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海淀区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各相关单位,自5月28日12时至全区无新增社会面病例连续满7天,继续实行居家办公。

  根据《通知》,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海淀全区管控时间自5月28日12时至全区无新增社会面病例连续满7天,继续实行居家办公。海淀区所有房地产中介行业门店、办公场所要严格执行暂停现场经营活动、人员居家办公等防疫工作要求;禁止存在涉疫风险人员外出参加任何社会面活动,并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要主动组织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自觉参加核酸检测,倡议组织无涉疫风险人员在居住地支援社区防疫抗疫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