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院考场”“隔离点考场”同时开考 2022年全国高考确保应考尽考

“医院考场”“隔离点考场”同时开考 2022年全国高考确保应考尽考
2022年06月07日 12:50 新华网

  2022年全国高考6月7日上午拉开帷幕,记者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确保应考尽考,全国共设常规考点7753个、常规考场33万个,并指导各地根据情况增设备用考点、备用考场,针对涉疫不同类型考生,及时安排“医院考场”“隔离点考场”“重置考点”等。

  据介绍,今年北京、辽宁、四川为12名阳性考生在方舱医院提供考试服务;全国为120名集中隔离考生安排了隔离点考场,为700余名处于封管控区域考生安排了重置考点考场。全国安排监考及考务人员102万人,并准备了充足的备用监考人员。各地分别组织模拟演练,全面提升风险处置能力。(记者胡浩)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