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曝光!这些企业未严格落实防疫责任

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曝光!这些企业未严格落实防疫责任
2022年06月26日 10:18 北京日报客户端

  针对本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防控要求,市城管执法局统筹部署全市城管执法部门,持续开展“三类场所”疫情防控检查执法,督促“三类场所”经营管理者严格落实“四方责任”,重点提示指导开复工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现就各区城管执法局、各街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主动作为、依法履职中,检查发现部分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通报如下:

  针对上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属地城管执法部门现场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对问题突出的单位,移交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城管执法部门提示“三类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及其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在严把疫情防控关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筑牢首都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首都城管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