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多个地区在七月出现高温 已致至少19人死亡

美国多个地区在七月出现高温 已致至少19人死亡
2022年07月24日 08:10 新京报作者:许弢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7月23日报道,美国多个地区的气温在7月份达到创纪录的高位,导致至少19人死亡。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7月的高温达到约37.8摄氏度,体感温度达到约43.3摄氏度,这表明该国大部分地区将陷入危险的高温之中。

  7月10日至16日期间,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确认了至少12起与高温有关的死亡事件,今年至今为止,该县共确认29起与高温有关的死亡事件。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卫生官员也正在调查7月份发生的6起死亡事件,据信这些死亡事件可能与高温有关。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县于7月21日报告了首例与高温有关的死亡事件。(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辛婧

美国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