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警方捣破一诈骗集团 拘捕10人

香港警方捣破一诈骗集团 拘捕10人
2022年08月11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新界北总区刑事部人员锁定一个怀疑诈骗集团后,在8日至9日展开拘捕行动,在全港多区拘捕10人,年龄介乎18至55岁,涉嫌“串谋诈骗”及“洗黑钱”罪。

  警方指出,该集团涉嫌与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期间发生的约10宗诈骗案有关,涉及款项共约110万元(港币,下同)。相信骗徒冒充商户与客人作虚假交易,从而骗取客户将金钱存入傀儡账户。

  行动中,人员突击搜查诈骗集团租用作运作中心的一个旺角区酒店房间,检获多张银行卡及电话卡、约56克怀疑冰毒、一批毒品包装工具及吸食工具。行动中检获怀疑毒品市值约38000元。6名涉嫌洗黑钱的被捕男女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9月中旬向警方报到。其余被捕人员现正被扣留调查。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