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榕江回应“拍卖殡仪馆20年特许经营权”:为提升服务

贵州榕江回应“拍卖殡仪馆20年特许经营权”:为提升服务
2022年08月24日 16:26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讯 据榕江政务公开官微消息,近日贵州榕江县殡仪馆特许经营权拍卖受到大家关注。现将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榕江县殡仪馆(无火化设施)于2017年12月启用,当前仅能提供遗体接运、吊唁厅租用等基本服务。为进一步建设完善殡仪馆配套服务设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殡葬服务的需要。我县按照法定程序对榕江县殡仪馆20年特许经营权进行了公开拍卖,由中标主体进行规范管理运营和提升服务水平。经营主体将在殡葬基本服务基础上,针对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公墓和专业且多元的殡葬延伸服务、治丧期间生活服务供群众选择。相关收费标准将严格执行《贵州省殡葬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下一步,我县将切实加强对殡仪馆运营的监管,严格落实殡葬政策,促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在此,感谢网友对榕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

  榕江县民政局

  2022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刘光博

贵州省殡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