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蜜雪冰城回应茶包喝出虫:涉事产品已停产,最后一批产品已过期

蜜雪冰城回应茶包喝出虫:涉事产品已停产,最后一批产品已过期
2022年08月29日 16:41 新京报作者:阎侠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8月29日,话题#蜜雪冰城茶包被曝喝出多条虫子#登上热搜。据报道,河南郑州一女子喝蜜雪冰城茶包时发现数只虫子和虫卵,当场感到十分恶心。

  8月29日下午,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自蜜雪冰城方面获悉,涉事产品已于去年停产,“经核实,该产品保质期为12个月,最后一批货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1号。玫瑰花茶一般需要放在阴凉、通风、干燥、避光的地方,或者是冰箱中储存,并在花茶的保质期内食用,如果存放不当会造成产品变质等问题。”

  “目前视频报道中的女士没有提供手机号等有效联系方式,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尝试与其联系,积极跟她沟通解决。”蜜雪冰城方面表示。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张建利

涉事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