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删除酸杨丞琳相关字句 台北市长:现在真的笑死了

台当局删除酸杨丞琳相关字句 台北市长:现在真的笑死了
2022年09月08日 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杨丞琳在大陆综艺节目自述小时家贫吃不起海鲜,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倡导反诈骗,发帖“笑死,竟然有人说在台湾吃海鲜很奢侈”被批带头霸凌。账号在7日晚间删除开酸杨丞琳相关字句,台北市长柯文哲8日受访被问及此事,也表示“现在真的笑死了。”

  台当局内务主管部门6日在社交媒体发文,以“笑死”列出7种诈骗话术,包括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说在台湾吃海鲜很奢侈”。因开酸杨丞琳,这篇反诈骗文章瞬间爆红,却也引发负面评论,认为内务主管部门带头霸凌。

  台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原先喊尊重年轻人创意,不过贴文在7日晚间修改,删除开酸杨丞琳相关字句。

  柯文哲8日被问及内务主管部门发文又修改,柯文哲仅以一句话“所以现在真的笑死了”回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