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大兴机场开通市内巴士大钟寺线

北京大兴机场开通市内巴士大钟寺线
2022年09月27日 09:57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讯 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官微消息,为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9月25日大兴机场开通市内巴士大钟寺线,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地面交通。

  大钟寺线路覆盖北京市西三环和北三环地区,大兴机场至大钟寺方向的停靠站点有丽泽桥、航天桥、万寿寺、四通桥、大钟寺、马甸桥、安贞桥、西坝河和三元桥,运营时间为11:15-21:15;大钟寺至大兴机场方向停靠站点有三元桥、安贞桥、北太平桥和大钟寺,运营时间为7:15-17:15。前期该线路每日双向发车各6班次,后续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对运营时间和发车班次进行优化。该线路站点的设置契合航空旅客出行需求,填补了机场巴士线路在北三环区域的空白,途经航空旅客热点区域,辐射周边商务区、高校区、住宅区等,是周边航空旅客出行首选的地面交通方式。

  目前,大兴机场市内巴士线路石景山线和积水潭线也在积极筹备中。后续,大兴机场将按照陆侧交通运输服务规划和旅客需求持续推进大兴机场巴士线路开通工作,完善机场巴士网络覆盖范围,为旅客倾心打造“来得顺,走得美”的出行体验,让旅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编辑 孙琳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