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阵上海海港,北京国安的防守不会只盯着武磊

对阵上海海港,北京国安的防守不会只盯着武磊
2022年10月04日 20:02 新京报作者:周萧
武磊在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图/IC photo武磊在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图/IC photo

  新京报讯 (记者周萧)10月5日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上海海港。在4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斯坦利对即将与顶级对手交锋表示期待。

  10月3日由北京前往大连的国安队虽然遭遇了航班晚点等波折,但“小插曲”并未影响到主教练斯坦利的心情,他在赛前发布会上直言:“我认为海港队就是中国的顶级球队之一,每次和顶级对手对垒都是令人高兴的事情。我们需要和强队比赛,去检验我们的训练水平。”

  国安队上一次出战中超比赛是在10天前,不过荷兰人认为队员们的状态并没有“凉”,研究对手并做出针对性部署是国安队近几天的功课,但球队更重要的任务依然是打磨战术。斯坦利表示:“让球员们理解我的技战术打法,建立好自己的战术打法比面对什么对手可能更重要。”

  回归上海海港后,昔日的中超金靴武磊已重新打开中超进球账户,国安主帅强调,届时球队的防守不会仅围绕着武磊一人,“武磊是很优秀的进攻球员,我们尊重他,但全队的注意力不可能都在他一个人身上。我们有很好的后卫和中场,他们都知道在防守中应该做什么。”

  上轮与大连人一役,伤停3个多月的阿德本罗终于复出,斯坦利对他的恢复情况态度乐观,“他正在逐渐恢复全部实力,也在接近可以首发的状态。上轮联赛他踢了20分钟,上周的教学赛踢了60分钟,我们会让他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加,最终能够首发。”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