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兴慜获准戴面具参加世界杯,足坛面具侠谁最帅气?

孙兴慜获准戴面具参加世界杯,足坛面具侠谁最帅气?
2022年11月18日 14:39 上游新闻

  日前,面部受伤的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许可,可以穿戴保护面具参加世界杯。

  本月初,孙兴慜在比赛中遭遇左眼周围骨折并接受了手术,目前他的脸部仍然肿胀,处于恢复中,为了出战卡塔尔世界杯,孙兴慜将化身“面具侠”。

  足坛有很多球员曾戴面具出战,为了球队的胜利,他们就是最酷最帅的人,这些面具侠,谁会收获你的高分评价?

  托雷斯

  曾经的金童有着帅气的面庞,2013年3月切尔西和布加勒斯特星的欧联杯比赛中,托雷斯脸部被踢,鼻梁、眼眶和眉骨受伤。此后,托雷斯戴着保护面具出战,但面具依然遮挡不住他的英气逼人。

  马尔蒂尼

  2003年,马尔蒂尼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被打伤鼻梁,之后的比赛,踢球优雅,风度翩翩的意大利铁卫戴着面具出战。尽管面具遮住了他英俊的面容,但整体看上去依然十分帅气。

  莱万多夫斯基

  2015年,莱万在德国杯半决赛中遭遇颌骨和鼻梁骨折,为了能赶上与巴萨欧冠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他戴上面具登场。莱万对自己的面具造型颇为满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迎来粉丝好评:好帅!

  切赫

  2006年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切赫与对手相撞导致颅骨骨折,医生甚至在他颅骨中植入金属片以舒缓骨折处对大脑的压迫。此后,切赫戴上特制的护具头盔进行比赛,头盔也成为他的标志性装备。

  特里

  特里这位面具侠也来自切尔西。在2007年9月的英超比赛中,特里遭遇右颊骨骨折,但他不愧是硬汉,接受手术4天就参加了欧冠切尔西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并帮助蓝军2:1逆转取胜。特里的面具是透明材质,视线更好,外形上看起来更具杀气。 

  巴拉克

  2011-2012赛季第11轮的德甲联赛中,巴拉克鼻梁骨骨折,此后一直戴着面具出战。德国中场悍将的面具基本把脸部全部包围,看上去震慑力十足。

  奥巴梅杨

  提到面具侠,就无法绕开奥巴梅杨。

  蜘蛛侠、蝙蝠侠、黑豹……戴上超级英雄面具庆祝的奥巴梅杨,被球迷称作“足坛庆祝大师”。克罗斯曾公开吐槽这个行为“非常愚蠢”,但奥巴梅杨回应这么做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开心。

  奥巴梅杨也戴过保护性的面具,2022年,其遭遇入室抢劫导致下巴受伤,这让他戴上了覆盖左侧脸和下巴的保护面具,造型依然十分独特,不愧是面具侠本侠。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编辑:金鑫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