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战报|克罗地亚0:0战平比利时,携手摩洛哥晋级

世界杯战报|克罗地亚0:0战平比利时,携手摩洛哥晋级
2022年12月02日 00:56 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末轮迎来焦点大战,克罗地亚遭遇比利时,摩洛哥遇上加拿大,最终,克罗地亚0:0比利时,摩洛哥2:1击败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从小组突围出线,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则惨遭出局。

  克罗地亚0:0比利时

  克罗地亚与比利时的比赛,双方均创造出得分良机,可惜均未能转化为得分。

  第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闪电进攻完成射门,可惜稍稍打偏。

  第13分钟,比利时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带球高速推进,直塞左路,默滕斯拿球后的射门打高了。

  第15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对克拉马里奇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裁判通过var回放后判定此球越位在先,点球取消!

  第50分钟,克罗地亚莫德里奇打门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克罗地亚发动进攻,佩里西奇射门被扑出。第53分钟,克罗地亚射门再次被扑出。

  第59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卡拉斯科射门被扑出,卢卡库跟上爆射打中门柱。

  第86分钟,克罗地亚扫射传中,混乱之中,卢卡库伸脚一碰,球发生折射稍稍偏出。

  第89分钟,克罗地亚右路传中越过守门员,但卢卡库情急之下胸部停球稍大,守门员在门线上抱住皮球。

  摩洛哥2:1加拿大

  摩洛哥和加拿大的比赛,加拿大已经出线无望,摩洛哥快速取得领先。

  第4分钟,加拿大后场回传给了门将一个刀山球,米兰-博扬处理球出现失误,这球被齐耶赫断球后直接吊射破门,摩洛哥1:0加拿大。

  第23分钟,摩洛哥反击,恩内斯里接到队友在右路送出的长传,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近角得手,摩洛哥2:0加拿大。

  第40分钟,加拿大反击,阿德库贝左路送出传中,阿格德伸脚挡了一下,随后球奔向自家大门,布努虽然碰到了球,但无力阻止此球入网,加拿大1-2摩洛哥。

  第71分钟,加拿大本有机会扳平比分,角球开出,哈钦森头球一顶,打在了横梁上, 随后约翰斯顿头球补射高出横梁。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