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梅隆考虑重启《终结者》,聚焦人工智能而非“坏机器人发疯”

卡梅隆考虑重启《终结者》,聚焦人工智能而非“坏机器人发疯”
2022年12月22日 13:26 新京报作者:滕朝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近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正在考虑重启《终结者》系列。重启之作将聚焦人工智能,而非机器人走向失控,“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决定,但我会更多地把它聚焦在人工智能方面,而不是坏机器人发疯了。”  

  卡梅隆(图右)在《终结者2》拍摄现场。

  1984年,由卡梅隆自编自导,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科幻电影《终结者》上映,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1991年,卡梅隆又拍摄了《终结者2》,口碑甚至超过前作。之后,该系列又拍了4部作品,最近一部是2019年卡梅隆制片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也是从这一部作品开始,《终结者》系列的版权回归到了卡梅隆手中。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陈荻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