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游船开航 每天发船4班

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游船开航 每天发船4班
2023年03月20日 11:2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游船开航迎客。记者 唐建/摄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游船开航迎客。记者 唐建/摄

  伴着和煦春风,3月19日,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游船开航迎客。今年首日开航共吸引乘船游客300多人。

  据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开航的观光船航线,为奥体公园二号码头至漕运码头往返线路。航程与往年一样,往返需要约60分钟,中间不停靠。

  目前,大运河游船现有115艘运营船舶,包括18艘自航船,97艘非自航船,均是清洁能源驱动的船舶。除了二号码头大型观光船外,柳荫码头和漕运码头还经营多种小型游船,市民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泛舟运河之上,感受春天的气息。观光游船每天发船4班,9:30、10:30、14:00、15:30各一班。周末及节假日会根据游客实际需要,适当增加班次。

  北京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遇恶劣天气、紧急事故、突发事件(风力达四级以上或者强降雨以及其它不可抗力因素)将会导致游船停航,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关注相关信息。

  记者 王军志

  责任编辑 刘小辉

大运河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