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官宣!4年7球8冠军 皇马与阿扎尔提前一年解约

官宣!4年7球8冠军 皇马与阿扎尔提前一年解约
2023年06月04日 06:55 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与阿扎尔提前一年解约,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阿扎尔与皇马的原本合同在2024年到期。

  皇马官方表示: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和埃登·阿扎尔达成协议,自2023年6月30日起,球员将与俱乐部解除合约。

  阿扎尔在我们俱乐部效力了四个赛季,期间他获得了8个冠军头衔: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西甲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皇家马德里对阿扎尔表达深深的情意,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在新的阶段一切顺利。

  现年32岁的阿扎尔在2019年加盟皇家马德里,四个赛季共代表皇马出战76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12次。由于经常受到伤病影响,阿扎尔始终没有拿出最高水准。

  而皇马在当地时间6月3日先后宣布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和阿扎尔离队。

  综合自@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