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朝阳今年将推出30场亮马河精品微演出

北京朝阳今年将推出30场亮马河精品微演出
2024年03月26日 12:10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据“北京朝阳”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4日,“2024北京朝阳city walk国际花园城市漫步周末音乐会”爱乐汇专场在亮马河畔、朝阳公园喷泉广场南侧举办。

  “2024北京朝阳city walk国际花园城市漫步周末音乐会”爱乐汇专场也拉开了2024年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精品微演出活动的帷幕。今年,朝阳区将在2023年系列活动基础上,通过整合提升,举办2024年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精品微演出活动,在节假日等关键节点开展专场演出。

  活动将邀请国有院团、朝阳区战略合作院校、各级品牌文化团队等多层次文艺人才团队及个人参与,计划全年开展30场次专业精品微演出活动。朝阳区还将投入专项资金,依托群众文艺团队,深入挖掘群众文艺精品,搭建群众文艺展示平台。

  此外,2024年,朝阳区还将高质量开展“首都市民音乐厅”“北京潮流音乐节”“书香朝阳全民阅读”等惠民文化品牌活动,举办36场京剧系列培训等。全年累计举办公共文化活动不少于6000场次。

  编辑 樊一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