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俄罗斯美胸大赛冠军当众脱光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1:12  环球时报
白俄罗斯美胸大赛冠军当众脱光庆祝(图)

  

白俄罗斯美胸大赛冠军当众脱光庆祝(图)

  

白俄罗斯美胸大赛冠军当众脱光庆祝(图)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0日消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最大的夜店“Titan”日前举行了一场“美胸小姐”比赛,多达80位的女性不论胖瘦,穿着性感内衣随着动感音乐扭动身体,步上舞台,展现自我曲线。最后颁奖时,获奖的女性兴奋得扯开上衣庆祝,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潮。

  报道称,主办单位突显比赛的重点在于“健康”与“美”,因此他们没有设下任何身高体重或是年龄方面的限制,当然,胸部大小也不是重点,只要觉得自己胸型不错的女生都可以报名。评审中有男有女,就连白俄罗斯知名流行女歌手艾伦娜都名列其中。

  此次比赛共有87名女性参加,大家耗费心思,穿着最性感、最能演示胸型的内衣走台步,甚至有人直接将塑身衣穿上身,不断地搔首弄姿。优胜者则可得到“金胸罩”一副,并获得“白俄罗斯美胸小姐”的名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