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祁药加盟“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图)

2013年06月14日09:15  每日甘肃网

  甘肃祁药加盟“利群阳光助学活动”

  出资20万元认购“爱心丝带”资助40名酒泉籍高考贫困学子

甘肃祁药加盟“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图)

  祁药集团(中为总经理辛占昌)加盟本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本报首席记者裴强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酒泉讯(首席记者董开炜)“兰州晨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在酒泉市的连年开展,得到当地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泛响应。6月13日,当地民营企业——甘肃祁连山药业公司总经理辛占昌决定,通过认购“兰州晨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爱心丝带的方式,出资20万元资助40名酒泉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高考学子。

  甘肃祁连山药业有限公司地处酒泉市肃州区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前身为始建于1969年的甘肃省国营祁连山制药厂。2006年10月,公司在甘肃省农垦系统率先改制为股份制民营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管理人员50余人。目前,该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以各类制剂、原料药、新特药为主,以药品包装材料、农副产品等为辅,集产、销、研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现为甘肃省医药骨干企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会员单位、甘肃省高新技术协会会员单位、西北天然药物(中藏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西北抗生素生产基地。该公司主导产品土霉素、甘草浸膏等产能居同行业前列,自主研发的独家产品甘帝欣(复方甘草含片)于2006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是全国独家生产的国家级五类新药。多年来,该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地区。公司连续多年被中国农业银行评为“信用AAA级企业”,并保持着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纳税骨干”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以来连续获评酒泉市“纳税50强”、“纳税先进单位”、肃州区“纳税季军”、并获“2010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100强”和“2010年和谐中国年度企业”称号。

  甘肃祁连山药业有限公司秉承“屯垦戍边、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求实创新、高效一流”的祁药精神,为繁荣地方经济、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在得知“兰州晨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在酒泉开展的消息后,公司总经理辛占昌决定加盟,通过认购“兰州晨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爱心丝带的方式,出资20万元资助40名酒泉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高考学子。

  甘肃慈善总会负责人得知甘肃祁连山药业公司加盟“兰州晨报利群阳光助学活动”的消息,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该公司长期不懈地参与慈善事业。

  而该公司员工蒋玉斌在听到消息后也高兴地说:“我为置身于这样的企业而感到自豪!”

  “出资资助高考学子的行动,与我公司数十年来兼顾公益事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努力做合格企业的理念一脉相承,祁连山药业公司不仅愿意为有梦想的高考学子提供助学金,给予他们追逐梦想的动力,也将跟踪这些学生在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欢迎他们在毕业之后加盟我公司。”甘肃祁连山药业公司总经理辛占昌说。

  (原标题:甘肃祁药加盟“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