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健康大师认为拉登如喜欢中餐就会正常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7日消息:美国著名的健康大师卓普拉(DeepakChopra)认为,恐怖份子本·拉登若喜欢中国菜,有人爱,有信得过的知心好友,和子女关系良好,就会正常得多。

  已经出版了二十七本身体与精神健康自助指导书籍的卓普拉,接受加拿大环球邮报访问时指出,晚上到唐人街好好吃一顿中餐,然后吹吹凉风,天下没有什么冲突不能解决的。

  据“中央社”报道,他这番话似乎不是针对访问他的华裔记者黄明珍(JanWong)而言,而是他多年对身心健康的研究心得。他强调阴阳调和、水火既济的重要,中国菜最讲究“调和”——一桌菜有蒸、炒、煮、炸等做法,也有鸡鸭、鱼肉材料的调和,因此他认为,中餐对宾拉登这种极端份子会有调和作用。

  他的近著《越活越年轻,越活越长命》(GrowYounger,LiveLonger),就对火气大的美国人提倡多喝水,耐性地细嚼慢咽,因为皱纹的起因就是水分消失。

  也是医师出身的卓普拉说,他的家值两百万美元,大多数心脏科医生住比他贵的房子,但是“我很出名,他们就不见得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向巴基斯坦派遣自卫队下属的6架军用运输机(2001/10/07/ 13:22)
综述:美国近期科研重点向反恐怖倾斜(2001/10/07/ 13:01)
详讯:阿富汗塔利班在阿乌边界又增派8000名士兵(2001/10/07/ 12:33)
快讯:塔利班在阿乌边界又增派8000名士兵(2001/10/07/ 12:20)
英国将冻结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人员在英国的帐户(2001/10/07/ 11:52)
美国发射机密间谍卫星用于打击恐怖主义(2001/10/07/ 11:46)
布莱尔称已作好对塔利班军事打击的准备(2001/10/07/ 11:42)
新闻资料:美国第十山地师简介(2001/10/07/ 11:31)
国际社会向阿富汗难民提供6亿美元人道援助(2001/10/07/ 11:22)
七国集团表示将切断恐怖主义的生命线(2001/10/07/ 11:19)
美英为打击作最后准备 阿富汗战事一触即发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