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媳妇假眼球掉进菜锅 婆婆吃到眼球被吓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2:21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张南 实习记者 赵喜语) “妈呀……”9月8日12时30分许,家住临河街吉盛小区年近八旬的刘老太吃饭时突然发出一声惊叫,正在厨房做饭的儿媳妇孙女士慌忙奔到屋里,看到婆婆已昏倒在地,桌子上还放着个人眼珠,她一摸自己左眼的假眼珠不见了,来不及多想便打车把婆婆送到了中日联谊医院。

  儿媳一周前安了假眼球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昨日,已无大碍的刘老太出院回家了,儿媳孙女士提起此事还心有余悸,她指着自己的左眼说:“就是这个假眼珠把我婆婆吓昏的,幸亏老人没什么危险,要不可悔死我了。”孙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8月19日她在吉大三院确诊为左眼角膜溃疡,由于她医治得太晚,眼球必须得切除。8月23日做了左眼球切除手术,术后第8天又在该医院安装了一个假眼球,这个假眼球如果不注意看就和真的一样,当时医生还嘱咐她要多注意,因为新安装的眼球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不小心就会掉出来。由于婆婆年岁已高,孙女士怕她为眼球被切除的事上火,就没敢对她讲。

  假眼球掉到菜锅还未发觉

  9月8日,78岁的婆婆想吃肉炖豆角,孙女士中午时便做了这个菜。往出盛菜的时候,孙女士觉得眼睛被热气熏得十分难受,便用手揉了几下,没想到假眼球在她低头的时候掉到了锅里,孙女士当时并没有发觉,还把菜盛出来先给婆婆端到了屋里吃。

  婆婆吃到假眼球被吓昏

  孙女士将菜送到屋里后,又到厨房盛饭,刘老太太看到自己爱吃的菜后,便迫不及待地动筷吃起来。她夹了一块肉放到嘴里,但一咬感到圆圆的滑溜溜的,觉得有些不对,便把它吐到桌子上,仔细一瞧原来是个人眼珠子,老太太被吓得当场昏倒在地。刘老太太对记者说:“我年纪大了,眼神有些不好,夹那个假眼珠子时我还以为是一块儿肉呢,细看是个眼珠子,可吓死我了。”孙女士说,幸亏婆婆没什么大事,她现在已经把假眼球的事告诉了婆婆,并且以后她会更加注意,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