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枪男子抢劫后夺命狂奔 连抢五车被警方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梁永建) 昨晚8时许,一男子和同伙在龙岗布吉抢劫出租车未果后,连抢摩托、中巴疯狂逃命,并开枪击伤一名追击的巡防员。布吉警方一路追赶,用警车将中巴强行拦下,该男子被擒。

  最后拦截住被抢中巴车的地方在布吉人民医院门前的吉华路上。记者昨晚9时许在现场看到,一辆从布吉海关开往布吉细靓村的956路中巴车卡在中间金属隔离护栏上,车头右
侧被撞烂。

  一目击者说,他最早看到一伙歹徒在附近的源峰酒店抢一辆出租车,被附近巡防员发现后,这伙歹徒四散逃命。遭抢摩托的陈先生说,当时一男子突然窜过来,伸出一把短枪就对着他说:“下来!”随后就跨上了他的摩托。但是,该男子迟迟打不着火,就急忙跳下摩托去抢附近另外一辆摩托。

  民警、巡防员紧追不舍,“在逃避追捕过程中,开枪打伤了保安。”附近的一些目击者说,随后,该男子又跑到前面,用枪拦住了一辆中巴,威逼着中巴司机和10余名乘客下车后,驾车夺命狂奔。

  “我们用警车把他拦下来。”现场一位民警介绍。在中巴车跑了没有几百米后,就撞上了吉华路中间的护栏。该男子随后下车逃命,但一路尾追的民警和巡防员将该男子擒获,缴获了其作案用的仿制六四手枪,缴获弹夹两个,里面有未击发子弹6发。

  龙岗警方介绍,昨晚8时许,布吉派出所民警陈锦锋在布吉祥发旅馆335房进行搜查时,发现里面有两男一女有吸毒嫌疑。一男子突然掏出手枪威胁民警和队员,三嫌疑人乘机逃走,警方随即布控追捕。其中一名嫌疑人李某(男,32岁,贵州人)逃跑过程中,抢劫一辆出租车未果后,曾抢劫过三辆摩托车和一辆中巴车,先后开了四枪。派出所队员刘键右臂中枪,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在逃疑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