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初到北京搭黑车 财物遭劫被连续强暴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1:5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 通讯员张朝刚报道 初来北京的小雨由于对北京不熟悉,不慎落入黑车司机的手里,不仅被抢了财物还被歹人连续强暴了两次。12月16晚,小雨到达北京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刚走出站台,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了她跟前,“姑娘,这么晚了,去哪里,坐我车吧。”

  “送我到附近宾馆多少钱?”“到地方你看着给,咱的车物美价廉,上车吧!”小
雨并没有多想就坐上了去。坐在后座,小雨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车子一阵颠簸将她惊醒,睁眼一看,四周一片荒野,哪儿有什么宾馆,无意抬头一看,司机一双色眼正上下打量着她,“你想干什么,救命呀!”夺门欲出的小雨却怎么也推不开车门。“快点拿钱来!老实点,老子不然宰了你!”

  拳头像雨点打在了小雨的身上、脸上,最终小雨放弃了抵抗,将身上带的1700余元现金以及白金钻戒全部交给了黑车司机,然而司机在得到钱物后,没有因此放过小雨……

  饱受了黑车司机两次摧残以后的小雨,昏厥了过去,直到自己被司机从车里拽下去才有了知觉。“不许报案,否则杀了你!”轿车司机丢下这句话扬长而去。

  随后,小雨走进了东城刑侦支队的大门。根据受害事主提供的嫌犯特征,侦查员很快就找到了在北京站周边拉黑活的嫌疑人王利(化名),经过小雨的辨认,认定王利就是对小雨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平安夜的晚上,侦查员在东城区毛家湾北口将正在此等活拉客的嫌疑人王利抓获。经突审,王利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王利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被东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