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温哥华佳丽李亚男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温哥华佳丽李亚男夺冠(图)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揭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5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2位佳丽经过一番争妍斗丽,各得奖者顺利诞生。热门的十五号温哥华佳丽李亚男艳压群芳摘取后冠;亚军属顶头大热的十号纽约佳丽陈法拉;二号墨尔本佳丽杨文琪则爆冷夺得季军。

  赛前被视为热门的香港代表徐子珊三甲不入,只能夺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吉
隆坡的陈影雯日前已被佳丽互选为“友谊小姐”。各奖项的奖金奖品总值高达一百五十万元。

  衣著性感穿崩

  能够晋身五强的佳丽,除上述冠亚季军外,还有有三号张圣莹(三潘市)和十七号徐子珊(香港)。

  新诞生的华姐李亚男全晚表现平均,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表现最好,相信这方面拉高不少分数。李亚男被欧锦棠和阿旦逗笑,问她是否介意食豆腐,她笑容灿烂,大方淡定回应:“只是介绍给大家吃豆腐,男女吃都没问题,最紧要是吃得健康。”答案逗得评判尽展欢颜,应该赢得不少分数。而享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徐子珊,整晚表现得稳操胜券,可能太过自信下,影响表现。

  当晚22位佳丽分别穿著不同年代的经典服饰亮相,穿梭古今,尽展各地华裔佳丽的中国传统以及现代女性美态。大家先安排去年“华姐”钟嘉欣以天使翼的白色性感女神姿态展开序幕,其后各佳丽以古今服饰跳丝带舞。五号吉隆坡陈影雯甫出场便穿崩,不慎露出贴在胸侧的胶纸。

  今年佳丽的身材平均都很有看头,上围较丰满。大会安排佳丽所穿的衣衫服饰不乏性感款式,毫不吝啬地表露佳丽美态一面。当晚的比坚尼泳装,便与性感内衣裤近似。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