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婚变怪罪小舅子 争吵中用砖头将其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4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王小野) 一男子在婚姻出现危机后,认为小舅子“参与”了自己的婚变,用砖头将其砸死。

  1月28日19时许,一男子报警说,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原乡发生一起命案,他的朋友张某死在其姐夫孙某家中。松原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接警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

  据了解,被害人张某在松原打工期间一直住在姐姐家中,半年前,其姐与丈夫孙某感情出现危机,决定离婚,而后张某和其姐回到了内蒙古老家。

  近日,张某与其姐回到松原市,其姐准备到法院正式起诉离婚。

  1月28日上午,孙某夫妇将孩子送到朋友姜某家后,孙某与张某一起回家为孩子取衣服。

  当二人来到孙家后,孙某因怀疑张某在其婚变事件中起了作用与其发生口角,趁其在炕上叠衣服之际,拿起窗台上的砖头对其头部连击数下,直至死亡。

  案发后,孙某在松原市客运中心站附近的一家旅店住下,并于当日24时许割腕自杀未遂。1月29日,孙某回到前郭县老家。当日下午,被赶来的警察抓捕。日前,孙某已被警方刑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