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罗马嘉园保安与租房中介械斗1人死亡3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任冠军 记者张尉) 昨天下午1时许,朝阳区朝阳北路罗马嘉园的几名保安与小区内的一租房中介发生械斗。知情者称冲突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昨天下午2时,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将伤者拉到附近的民航总医院急诊处。当时在医院看病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一名保安在被抢救了10多分钟后,因失血过多死亡,另有3人被砍伤。民航总医院太平间的看护大夫说,死者的尸体没有停放在这里,可能被直接运出了医
院。急诊处的一名女护士告诉记者,死者死后不久被一群保安运走。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医院急诊处的病房看到了一名受伤的保安,该保安胸部和左肩上缠着绷带,朝阳分局的民警在病房里对保安和罗马嘉园物业方面的几名责任人进行询问。

  昨晚7时,记者来到冲突发生地罗马嘉园。记者看到,小区内的各个路口都增设了保安,并对所有进出小区的人进行排查。至于冲突的原因,该小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清楚,只知道有人在冲突中受伤,具体情况在等待警方调查。小区住户张大爷反映,最近小区保安经常和人发生冲突,几天前小区的10多名保安手持棍棒和砍刀等与附近一工地的保安也发生过一次大规模的械斗。

  目前,朝阳公安分局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此事具体伤亡情况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