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发生离奇枪击案 子弹打中被害人脸后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前天是疑团迷雾重重的319枪击案发生一周年,谁想到正是在这天,台湾又发生了一宗同样离奇的枪击案──子弹也同样在穿透被害人的身体前打住,然后掉了下来。

  据台媒报道,案发在台北市苏花公路。当时是深夜,男事主与女友在崇德隧道前正准备上车,突然被一部白色汽车拦住,车上两名恶煞下车立刻掏抢,不发一言便朝男事主的
左太阳穴开枪。当场只听见一声枪响,可没想到子弹击中被害人左脸颊后,竟缓缓的向下掉落,而这一幕也让歹徒看傻了眼,匆匆抢了七万块就跑,留下受到惊吓的被害人和尖叫的女友。

  打中太阳穴的受害人马上被送院急救,神奇的是,子弹打向其脸颊后,却没有贯穿脑部。被害人相当幸运地只有脸部骨折,急诊医师表示找不到子弹,因为“子弹没有在身体里面”。

  警方初步研判,歹徒使用的可能是改造手枪,因火药不足,推进力道不够,被害人才幸运的死里逃生。(言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