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掉落装鞋底编织袋 砸死过路骑摩托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2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辛羽 实习生单子津) 昨日6时20分许,一辆黑龙江籍加长平头货车正在长春市宽城区陕西路的一处仓库卸货,车上一袋装有鞋底的货物从车顶落下,恰巧砸到从车边骑摩托车路过的高老汉头上,老汉当场身亡。

  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货车上装载着钢管、木箱和用编织袋装着的鞋底,掉在地上的编织袋长1.05米、 宽0.75米、高0.25米、重约20公斤。车上的货物高出车头1米多
。旁边停着高老汉的摩托车,后备箱已破碎,右把手破损严重。记者了解到,死者姓高,75岁,家住二道区八里堡,老汉身体一直很健康,每天都骑摩托车到处逛。

  据警方介绍,昨日凌晨,该货车停在宽城区陕西路“下岗一条街”的一处私人库房门口。因找不到装卸工,6时20分许,4名装卸工人才开始卸货。此时,高老汉骑着摩托车从北向南驶来,突然货车顶部掉下一袋货物砸到他头部,砸得他不省人事,120现场抢救无效,老人身亡。120已将尸体送到尸检中心。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事发地点的街道路面狭窄,只一辆货车停靠在路边就已占据了大半个路面。

  目前,警方正对车主孟某及司机和4名参与装卸的人员进行讯问,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