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打工女讨工钱被老板强奸 反抗时再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5: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为了讨回打工的钱,17岁少女肖红(化名)称自己为此掉入了终身难忘的梦魇。她称,老板以此为诱饵,3次把她骗进旅馆里实施强奸!她强烈反抗时,竟遭老板毒打,脸上缝了3针!昨日,她走进成都女子维权中心求助,事情的真相究竟怎样?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哭诉:索要工钱被带进旅馆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女子维权中心见到肖红时,她正在母亲和外婆的鼓励下,含泪向维权中心工作人员讲述事情发生的经过。

  据了解,肖红来自武胜县农村,去年8月,她应聘到火车北站公交路的一家餐馆当服务员。老板杨某是一名30多岁的有妇之夫,宜宾人。据肖红称,由于杨某平常对待员工态度很粗暴,4月30日她提出辞职,但杨某拒绝支付她4月份的工钱350元以及100元保证金。无奈之下,肖红回到五块石的暂住地。

  “第一次被他强奸是在5月2日晚。”肖红说,当日下午,她给杨某打电话要工钱,双方在约定地点见面后,杨某带着她到一茶楼打牌,直打到天黑,杨对肖说:“你跟我走,我会把钱给你的。”于是,肖红便跟杨到了城北客运站附近的一家旅馆,杨某花20元钱开了间房。

  噩梦:三次被老板威胁强奸

  “我跟着进门后,他立即把门紧锁。我见势不妙想逃跑,却被他拦腰抱住,按倒在床上……我拼命抓咬他手臂,他狠狠地扇了我两耳光……”肖红哀求道:“我不要工钱了,求你放过我。”但杨某依然不干,继续施暴。“狡猾的他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到最大,然后威胁我:如果再反抗就弄死我弟弟……”

  据肖红向警方报案的材料称,5月4日,她再次打电话给杨某索要工钱,杨对她一番花言巧语后,把她带到五块石加油站附近的金凤宾馆,再次强迫她发生性行为,可仍然不给工钱。那几天,她几乎终日以泪洗面。

  “5月10日下午,杨某骑电动自行车来找我,问我还要不要钱,然后把我带到了一个偏僻小巷,我非常害怕,便跳下车准备跑。可他不放我走,还说如果不听话,他就杀我全家。我挣扎,他就打我,直打得我脸上流出血来。”

  肖红称,随后,杨某把她送到医院简单包扎了一下,接着又把她强行带到一宾馆。“我哭得死去活来,他全然不顾我的伤痛,再次强奸了我……”

  母亲:丢不起脸所以没报案

  据肖红的母亲称,5月11日上午,她看见女儿脸上和背部、腿部有伤痕便追问,肖红终于禁不住眼泪夺眶而出,说出了实情。

  5月13日下午,肖红的母亲带上她找到杨某。“孩子还小,当时我认为丢不起这个脸,就没提及女儿被强奸的事,只提出让杨某支付医药费,他同意付3000元,可他前脚把钱存入银行,后脚就把卡上的钱取走了。”肖红的母亲说,当天,她给远在自贡当过乡政府妇联主任的女儿外婆打电话“拿个主意”,外婆当即从自贡赶到成都。在母亲和外婆的带领下,昨日,肖红走进了女子维权中心。

  老板:我们是耍朋友不是强奸

  昨日下午5时,小红及其家人向站前公安分局报案。接到报案后,杨柳村派出所立即传唤了杨某。杨称,他承认与肖红发生了3次性行为,但“我们是耍朋友,不是强奸。而且,我手里还有肖红写给我的十多封情书。”杨还称,13日下午,肖红的家人找到他时,提出8万元索赔,最后讲到1万元,但“当时我身上只有3000元,他们就威胁说要报警。”杨某还称,目前他“还没有结婚,与女朋友同居了几年,有一个5岁的娃娃,但至今没办结婚证。”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实习生董馨 记者宋永坤 摄影刘陈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