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住黑店遭敲诈 卖淫女进屋脱衣声称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2:22 沈阳晚报

  6月3日,记者从沈河警方获悉,此前本报曾多次报道跟踪一直未被抓获的沈阳北站附近的黑旅店老板终于落网了。

  住店遭遇“美女计”

  4月28日上午8时许,长年在外经商的鞍山市民张明(化名)在沈阳北站刚刚购买完当
日下午前往广州的火车票从售票室出来,便被一名妇女领到东西快速干道桥下旅社住宿。他刚和衣睡下,一青年女子便敲门进来。张明告诉对方:“我要睡了,你出去吧。”该名女子迟迟不离开,几分钟后将身上的内衣内裤脱下裸体对着张明。见状,张明让她赶紧出去,不然就报警了。

  这时,张明突然看见有二名彪形大汉从门外冲了进来。青年女子便向他们哭述称张明奸污了她,张明什么解释都无于事。二名彪形大汉威胁着张明,让他拿点钱就了事了。二名大汉强行从张明身上将仅有的200多元钱全部搜走,这才给张明放行。

  声东击西暗中侦查

  事后,张明就此事向本报进行反映。在听完其叙述后,记者领着张明一同来到朱剪炉派出所报警。在张明的指引下,派出所教导员倪洪林立即与副所长缪志刚带领民警火速找到位于沈河区哈尔滨路上这家黑旅店。

  当民警刚开车刚一出现,便听见旁边有一名中年男子,高喊着:“他们刚才打车全跑了。”该名中年男子告诉警方,他是河北人,前来沈阳经商。在27日夜时被骗到该旅店,强拉进后遭到了威胁,其身上的3000多元钱被抢走,只给留下回程200元钱。

  6月3日凌晨1时30分,警方在蹲坑守候时,发现一人走出黑店,并且身后跟着一名“送站的”,民警立即上前将二人控制。据被害人韩某介绍,他于前天晚上住进该店的,并被该店用色情敲走了100多元钱。

  黑店被端老板失踪

  见其犯罪事实确凿,警方立即采取行动,但该黑店十分狡猾,他们将正门紧紧锁死,防止警方突击进入。见此情况,副所长唐洪涛迅速带领民警赶往该店后门。当唐洪涛行至黑店后窗时,发现一名打手带着两名卖淫女正从窗户向外爬,民警迅速将三人控制住。正在这时,唐洪涛发现,一个笨重的身影也从窗户向外爬,定睛一看此人正是该店的女老板。唐洪涛立即喊道:“快退后去,在屋里老实待好。”闻声后,女老板沮丧的退回屋内。

  随后,民警从正门进入屋内。当场缴获赃款4000多元,并且还有一部用于报信的进口手台,但女老板却不见了踪影。

  失踪老板藏在橱柜中

  “难道这女老板会转天术?”凌晨3时,唐洪涛发现厨房内两米多高的橱柜有些异常,便顺手将柜门打开,吃惊发现里面竟然躺着一个人,此人正是神秘失踪的女老板。

  据女老板交待,她叫王某,辽宁省建昌人。前不久,她找来了无业男子王某、冯某,并且雇来了两名卖淫女,5人利用色情敲诈外来客,敲诈金额从100多元到上千元不等。

  目前,黑旅店老板王某、打手王某、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两名卖淫女和一名嫖客也被警方收容教育。

  本报记者 崔 平 王立军

  实习生 柳云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