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名索纳塔出租车司机凌晨遭割喉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今天凌晨0时55分,在阴暗狭窄的胡同尽头,一辆车牌号为京BF6848的双色索纳塔出租车一直停靠在路边,右转向灯不停地闪烁。

  “笃、笃”,一辆面包车在出租车后边停下,司机走上前敲了敲驾驶室玻璃,想让前车让一下路。突然,司机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出租车内一名身着便装的男子坐在驾驶座上,头部向左后仰着,鲜血从喉部的刀口流出,浸满了整个驾驶座。死者胸口还有2至3处刀
口,出租车后座上有十来张纸币零钱,一元一元地散落得到处都是。

  “面包车司机当时吓得腿直哆嗦,赶紧找人并报警。”今天凌晨3时,目击者向记者描述这起

出租车司机的命案时介绍说。

  当记者赶到位于劲松三中西侧一条死胡同时,十几辆警车以及120车已将狭窄的胡同“堵死”,发生命案的出租车四门大开,几名警察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这条胡同实际是条死胡同,就是在劲松4区和5区居民楼间的铁栅栏有处一人来宽的‘门’,歹徒杀人后可能就是从这个门逃走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出租车旁,几名警察不时用手电照着并敲打着什么,另一边几名黑衣警察分别牵着凶猛的警犬,在劲松三中前的胡同和劲松4区的居民楼下转来转去,寻找歹徒的蛛丝马迹。

  “我们在现场听到警方说,这样的案子已经有四五十起,也是用换零钱打掩护实施抢劫,但是以前没死人,头一个礼拜前还抓住一个歹徒。”一名现场居民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这是近期又一起出租车司机被割喉劫杀的案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