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男子9年持续梦到亡故女子 结情缘冥婚求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世上的事真是无奇不有,桃园县一位吴姓男子9年来一直梦到名叫郑素美的女子,说她遭人陷害坠楼死亡,又说两人有缘,交往了9年后希望与他冥婚。吴姓男子为了给女方交代,特地到台东求亲,女方父母被男方的诚意打动,答应这门亲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次见到该吴姓男子,郑家两老还是有很高的戒心,毕竟两年前吴某打听到郑素美在台东老家的住址,就打算登门求亲,却让郑妈妈怀疑他就是杀女儿的
凶手。

  直到亲眼见到吴某本人,再听他描述和女儿在梦里交往的点点滴滴,郑素美的父母才卸下心防,在女儿面前执茭,答应两人婚事。

  说起来真的很难相信,9年前吴某开始梦到郑素美,女方说被人陷害坠楼死亡,因为和吴文达有缘,才会选他,两人在梦里交往9年,这段恋情,让吴某觉得浪漫又甜蜜。

  如今这段恋情即将开花结果,吴某安心的说,总算可以给郑素美一个交代了。而捧着女儿的照片,想到惨死异乡的女儿如今总算有个好归宿,郑妈妈心宽了许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