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乘客巧报警当场抓获撬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付亚娟 通讯员 矫鹏 代庆)一小偷趁夜色撬开车门偷窃,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戏却被过路的的哥与乘客看到并及时告诉了附近的交警。正当他准备逃离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11月9日20时许,西安一市民乘坐出租车由西向东行驶,途经西安市西华门十字以西100米处时看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四下看看后,便将自行车停在路
边,走到旁边车位上停放的一辆白色奥拓车旁,在车右侧的后门上动了许久,但车门却没有打开。起了疑心的乘客与的哥商量后,快速将车开至百米外的西华门十字中央,将此事告诉了正在值勤的一名交警。

  当交警赶到现场时,一辆牌号为陕AA98××的白色奥拓车右侧车门已被打开,一男子已经打开了从车里“取”得的一个黑色大包,当看到里面装的竟只是一个书包,便有些失望,当他刚准备骑自行车离开时突然发现了交警,于是撒腿就往西跑。被及时赶到的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八大队民警抓了个正着。

  20时15分,当车主邹先生一家三口准备取车时才知道刚才惊险的一幕。邹先生说,他和爱人一起带着孩子到附近的书店去买书,孩子的书包就放在车后座上,没想到竟成了小偷的眼中物。幸好有那个不留名的的哥和乘客,以及闻讯赶来的交警和巡警,非常感谢他们。

  随后,双方当事人被一起送至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